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♥ relationship ♥???

处于朋友和暧昧之间的那种关系称作为什么?今天有个朋友问起.



我也想知道这个答案啊其实。我回答他说,kang tao (空头)。。福建话~


可是回到家后,想了想,空头,是不会产生任何感情在这关系里面的....是不?
有种奇怪的感觉.可是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...




她告诉我,她开始注意他一举一动,我心里想,hehe,你看太多台湾戏,所以以为自己是里面的女主角,然后就会发生一段美好的恋情,=.=...我绝对不信这类事情会发生。因为,自己性格自己知道。。。。
可是,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我还不了解自己,我原以为我能不当一回事,但渐渐,他decrease,我,increase... 这时我才觉悟。




听说,最恐怖的恋情就是playboy和playgirl在一起时,其中一方,喜欢上对方...



明知道是个陷阱,怎么还要插埋一脚进去??
越陷越深,要怎样才能拿出来?




明知道不可能会有结果的东西,还要去做,又何必?....
尝试去说,可是还是没那股勇气




复杂下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