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突如其来的一个意外.....

记得星期三的前一个晚上,我很夜才睡...接近凌晨的3点多这样...


早上,也就是星期三,大约9点多,我睡得昏昏沉沉...接到一个朋友的msg,说我们班上,那位每次嘻嘻哈哈的女生,病了,需要O型血...我知道我是O型,可是我地中海贫血....然后我朋友就打电话来,说,key她从hostel 的2楼跌了下来,现在还剩10巴仙的生命力....就这样,赶快赶去看他....



一到医院,很多学生,老师,都在那边等着验血...她的家里人全都都在外面等待她,等待奇迹的出现...


我们填了表格,就去验血....医生说我不能捐,因为地中海贫血...
我们一群学生都站在icu外面....全部人的心情都很沉重。有的哭,有的躲在角落...



不久,宣布脑死...全部人都哭成一团....只能靠仪器呼吸....


我们各各为她祈祷,希望奇迹出现...
我朋友问我要不要进去看她,我心里想说,我想,可是她亲属可能更比我们需要进去看她吧....我,就没进去了


我不哭,不是因为我不伤心,而是心里默默地在哭...
听老人说,在这样的场面,能的话尽量别哭,不然会不舍得...


听我其他朋友说,她很坚强,跌下来,连喊一声也没有,我朋友看着她跌的,吓到连喊也不能喊,哭也不能哭...
她的弟弟,蹲在一旁,摇着她姐姐说,姐姐,你都没有做坏事,做么这样快就走....姐姐....你朋友来看你了,你快点醒啊...


真叫人心酸...
她的妈妈,哭得很可怜....

就在昨天,宣布她死亡.....我朋友call我,那时我在quensbay,我听了,很没心情....
还记得星期2时,她还坐我前面...她还跟我讲话...


今天早上新闻就报导了这个新闻....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0/07/08/158.html

我看了,只有伤心和可惜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....

我们会永远想念你的,安息吧....




黄衣的那位..

No comments: